那些年,在韓國滑雪場的日子 2

Saturday, November 17, 2012

續上一篇我們無法帥氣的滑雪,這篇分享下我們玩坐式滑雪板的趣事。就在我們忙著拍照留念的同時,선생님就去買坐式滑雪板的入門票。這個票感覺有點像在Sunway Lagoon的入門票呢,也是可以玩上一整天。排隊等待時,就看見許多家長帶著孩子玩坐式滑雪板,那個斜度可不是蓋的,每一輪都能聽見小孩的呐喊聲。來一張和滑板的合照。韓劇里常會看到的小孩子的坐式滑雪板,好可愛呀。
眨眼下,就輪到我們的回合了。朋友們都非常興奮,123準備。嗶~~~的一聲,就看到很多滑板從上滑下。滑下的那一刻,雪地裡的雪賤到雪板里和身上。선생님把我們滑下的那一刻拍下,謝謝선생님。基於我們是第一次的關係,滑下去的那一刻,竟然刹不了滑雪板,我們4個人撞上欄杆。
好狼狽的一幕,全身都是雪花和滑板內都是雪,好冷。雖然把自己包成肉粽了,可是外戶外久了,就會開始覺得冷。

第二次,學聰明了,還未抵達尾端時就開始放腳在雪地上減速。殊不知,朋友不知道爲什麽竟然“翻車”,整個人倒在一旁,從高滑下的雪板全要躲避她。

我們後來揶揄她說,慶倖沒有滾成雪球。哈哈!! 完了好幾輪后,肚子開始抗議了,冬天就是比較容易餓。所以,我們決定先去醫醫五臟腑。

在食檔前,看見了炒年糕,魚餅湯和豬肉香腸。點了一碗炒年糕,兩條香腸,和五碗魚餅湯。
老闆娘很給面子的比了一個愛心❤,好可愛的老闆娘。韓國人好愛這樣比愛心。
吃飽暖身后,來一張大合照,我們又繼續挑戰坐式滑雪板,完蛋了,竟然不捨得回酒店休息。就這樣,玩到傍晚時分去吃了韓國自助餐后,又繼續回來玩。一整天大約完了有十幾輪后,累垮了。步行回酒店時,發現到“新大陸”,好酷的機車??我們可說是從早玩到晚,第一次那麼瘋狂,也是那麼的累。雖然大家都有點遺憾沒辦法帥氣的滑雪,但坐式滑雪板也一樣的棒。下一篇,韓國滑雪場里總結,會分享那裡著名的自助餐和一些照片。

回想起,
那就像一場夢。

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7 comments

  1. 也让我想起那时候我在英国留学的日子啊~
    哎哎哎哎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们是玩户外的,感觉就是特别不同。上次我们去是秋天,只能玩室内的而已。可是都已经表现得特别兴奋了!^^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有的去玩,
      不過戶外室內都很爽了,
      哈哈 XD

      Delete
  3. wan ning,
    走,我们一起去 =)

    London Caller,
    对呀,真的很美,
    呵呵~会让人流连忘返呢

    ReplyDelete

Followers

Like us on Facebook

熱門文章|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