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01.2015 新年快樂

Friday, January 02, 2015


一年又一年的過去了,你還好嗎?

年頭許下的目標,又實現了多少?

01.01.2014時,為自己設下了好幾個目標,如今01.01.2015,回首過去,看見達成了的目標,心底有滿滿的滿足感。對於還未完成了,今年一定要完成。

24歲給自己最棒的生日禮物,莫過於那一本合著,雖然一路走來並不容易,但如今回首,卻是讓我滿懷欣喜。我們學會了許多小道理,體會到圓夢可一點都不簡單,就算是默默無名,卻非常值得。就像九把刀所說“我買過最貴的就是夢想”,謝謝幫助我們圓夢的所有人,因為你們,這一切變得不一樣。

24歲答應要帶爸媽去一次旅行,雖然只是國內,卻也算是完成了。答應自己要努力把遊記寫完,卻從14年拖到15年了,遊記還沒寫完,這懶惰的陋習今年一定要改。

過去一年內,經歷了不少事情,明白到 "you just can't please everyone no matter how good you're",所以努力做好自己就好。有時太過在意別人的眼光,反倒會讓自己辛苦,這又何必呢。

每件事情背後,都讓我們成長,哪怕只是一丁點,也學會了一些小道理。

倒數着25歲的到來,相信今年會讓自己更好。

我會努力更新部落,同樣的也要再次開始寫我的日記,把這一年的大小事件都記錄下來。

新一年,新希望。為自己設下全新的目標,改掉過去一年不好的習慣。

2015, a brand new year.
It won't change anything until you do.


You Might Also Like

8 comments

  1. 加油!新年快乐喔!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定下一些新计划,今年再好好冲刺吧!:D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Vincent大哥,

      是的,祝你新年快樂 :D

      Delete
  3. 新年快乐啊,咖啡! 新的一年里愿你的工作顺顺利利,身体健康哦!

    我至今都还没把我的姐妹照交给你啊…… 等我的牙齿完全康复了再找你哦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心語,

      新年快樂喲!對咧,要找你了,呵呵

      Delete

Followers

Like us on Facebook

熱門文章|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