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的第7天

Friday, January 07, 2011

2011的第一个星期五,婆婆逝世也有五天了,这五天我过得异常地忙碌,为了不让自己想太多,都怕时间交给了忙碌。每一天忙到凌晨4点,然后到头大睡,第二天8点爬起来再继续的忙,时间是过得很充实很忙碌,结果我是没时间想太多,但后果是生病了。

几天没有上来部落更新,为的就是不想要再散播负面情绪,而我也需要一点时间调整自己的心情,看了小灵体的留言,我想了很多,发现到自己真的错了,但却没有勇气和力量去回复,等到自己情绪好多了,才把大家的留言回复了。谢谢大家的关心,爱尔兰咖啡好多了,现在的情绪总算没有很低潮了。

这个星期凑巧的特别多东西忙,真好让我累得没时间想东想西的,今天把这个星期该忙得都忙完了,情绪也恢复了,但同时间也发现很多,原来虚伪的人大有人在,不过也就算了。现在的我,看开了一些,人的时间有限,真的需要好好的把握,下一秒会发生的事情,没有人能预测得到,所以除了珍惜还是珍惜。

2011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情,不过我相信就像大家说的,晴天后会有彩虹。宝贝也好多了,换了一位兽医,证实了她是假怀孕,还发现到她的脊椎骨走形了,需要半年的时间康复,这段时间要好好地照顾她。这个星期六是婆婆的头七,我依然没的回家,虽然心是难受的,不过却无可奈何,唯有等到下一个祭拜在回家。

2011年,
期望晴天后有彩虹

You Might Also Like

3 comments

  1. 嗯,晴天過後就會出現彩虹..要加油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啊~~~我是想說“雨天”過後就會出現彩虹的...@^@

    ReplyDelete
  3. chirstina:·
    呵呵,
    谢谢你 =)

    ReplyDelete

Followers

Like us on Facebook

熱門文章|Popular Posts